法拉盛居民:不選撒謊的官員

【新唐人2009年9月20日訊】紐約市主計長候選人劉醇逸在市政競選中幾度造假撒謊,引起媒體和公眾反感。本臺記者採訪了部分法拉盛居民,他們認為:劉所說其7歲打工故事在美國不可能發生,他們不會選撒謊的官員,更不會把自己的錢交給這樣的官員管理。

對於劉醇逸講述的「7歲就不得不到血汗工廠打工掙麵包」故事,《紐約每日新聞》曾曝光其撒謊,紐約民眾也不相信在美國會有這樣的事發生。  
                       
法拉盛居民「不允許小孩打工,小孩七歲打工,那父母也心痛啊,至於他應不應該打工,那當然不應該了,違反勞動法。」

當記者問到紐約居民,他們會不會選這樣撒謊的官員,他們都表示不會。

行人「不會。」

行人「如果信用不好嘛,那肯定不會選他了,因為議員的誠信度最重要﹔如果沒有誠信度就不選他了。」

行人「那當然不應該選了,但是他講假話的官員他自己不會承認啊。」

還有的居民說,自己不會把錢給這樣的官員管理。

小林「不會吧。不僅我說不會,每個人都不會。」

有的居民還表示,人不能違背天道,否則不會瞞過上天,最終一定會失敗。

新唐人記者容兒 施萍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