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神韻是世界上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2009年9月20日訊】音樂教師Suki Welch和藝術家朋友Ann Stanley一起觀看了9月19日神韻藝術團在波特蘭的梅若樂劇院(Merrill Auditorium) 的演出。他倆被燦爛的中華傳統藝術濟世救人的慈悲深深地感動了,讚歎不已。

Suki表示:「我給今晚的音樂製作最高的評價。絕對的優美,東西方樂器的配合完美無缺。我要告訴人們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超越所有的世界上表演曲目。」她還說,很喜歡男高音關貴敏和天歌,「他們的音色極其美麗,是世界上最好的嗓音,他們的演唱充滿了慈愛,成功及和平」。

她的朋友Ann說:「用一句話來形容今晚的表演,那就是絢麗輝煌,是我所看過的最美麗的演出。無論是色彩,服裝,服飾和背景都是驚人的美麗,特別是展現升入天堂的場景,演員與天幕的有機結合也是天衣無縫,自然流暢。」

Ann還表示:「節目中的那些歷史故事,尊重別人,賦予慈悲心的體現,真是太感人了。我對這台演出的理解是回復傳統文明,我覺得這個理念很重要。」

記者張華 美國緬因州 波特蘭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