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牧師:感謝神韻傳播中華傳統文化

【新唐人2009年9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站美國緬因州波特蘭市報導)9月19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美國緬因州波特蘭市頂級劇院梅若樂劇院首演。頂級的文化盛宴,全善全美的演出征服了全場觀眾。演出結束時觀眾起立鼓掌,演員謝幕三次。華人牧師李先生一家,由衷感謝神韻所帶來的頂級文化盛宴。

來自New Hampshire州的李先生是白人教堂的一名牧師。得知神韻藝術團是以開創與找回人類正傳文化為根本,通過全善全美的演出,傳遞正統人類文化和神傳文化,趕緊帶領全家老少趕往波特蘭。

李牧師高度讚歎了神韻對傳播中華傳統文化所做出的貢獻。他表示:「中華文化自古在世界上就是享譽盛名的。但是很多西方人對中華文化瞭解並不多。神韻將中華文化通過舞台的形式具體、清晰、形象的展現出來,非常好,給西方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對他們很重要,對傳播中國傳統文化很有意義。」

同時,李牧師也感謝神韻得以讓在美國長大的華裔後代們,得以有機會領略到祖先們的正統文化。在美國生活了多年的李牧師感慨地說:「其實,很多華裔對中華文化瞭解也不多。尤其是在美國出生長大的華裔的第二代、第三代後代們。神韻演出中飽含著中國固有文化價值。例如岳飛精忠報國。對於這些孩子們真是太有意義了。」

兩個多小時全善全美的演出,深得李牧師一家喜愛。提到自己最喜愛的節目,李牧師的孫子CAMEELIA 興奮的告訴記者,最喜歡金猴降妖這個節目。另外一個孫子NABEEO稱,創世是自己最喜愛的。李牧師的兒子KMAL SELI表示,很喜歡舞台和服裝的色彩,讚歎演出是世界一流的。同時,SELI稱:「對於中國,我瞭解的更多的是各種運動。那裏的人們似乎總是受到壓迫。而神韻演出,讓人們感受到了積極向上,一種至善的信息,富有豐富的文化內涵。讓我欣賞。」

對於能夠有機會欣賞到神韻所奉獻的頂級文化盛宴,SELI和妻子深表感激,並稱一定會把神韻推薦給自己的朋友們。他們說:「神韻是世界一流的。這麼完美的演出他們一定要去看這麼。他們一定會愛上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