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驚嘆於神韻天幕

【新唐人2009年9月21日訊】神韻藝術團在緬因州波特蘭市的兩場演出,讓純樸的波特蘭市民領略了全善全美的中華神傳文化。神韻的天幕設計和舞臺的完美結合,令波特蘭的專業攝影師麥拉科嘆為觀止。

考倫•麥拉科 (Malakaie) 從事專業攝影20年了,他與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波特蘭的演出。出於職業的敏感性,神韻的天幕和舞臺設計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考倫•麥拉科 (Malakaie):“天幕中的人物會飄,是新舊技術的結合,給人一種神奇的感覺。”

“我喜歡舞臺和天幕連接的部分,恰到好處的讓演員在結尾時瞬間消失,非常美,構思很巧妙。”

麥科拉也非常欣賞整個演出中對於色調的運用。

考倫•麥拉科:“總體來說,顏色給人很和諧的感覺。顏色的對比度既讓我感覺到所有的色彩,又能感覺到某些顏色很突出。 我認為這非常美。”

考倫•麥拉科給這個秀以很高的藝術評價,因為這個秀不像許多現代秀,而是一個不同尋常的經典秀。他還認為神韻晚會的製作看似簡單明瞭,卻包涵著豐富的內涵,是當今藝術屆難得一見的精品。

新唐人記者 朱峰 方慧 緬因州波特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