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服飾之美通過演員融貫到舞蹈中

【新唐人2009年9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岳定明美國緬因州波特蘭巿報導)位於美國最東北角的緬因州,一向以碧海藍天著稱,夏末秋初的時分,楓紅已悄悄為緬因州的地景畫面綴上了顏色。9月19日、20日週末一連兩天,最大城巿波特蘭迎來了神韻藝術團的首次蒞臨。在波特蘭的梅若樂劇院(Merrill Auditorium),現場觀眾終於有機會欣賞到世界一流的神韻演出。

來自波特蘭的地景設計師布雷洛克(J Blaiklock)與家人一起欣賞了週日下午的神韻演出。他覺得節目十分的賞心悅目,從設計專業的角度,他對神韻演員們的服飾印象深刻,布雷洛克說:「服飾美麗極了,十分絢麗,通過舞蹈演員融貫到了舞蹈當中,我覺得很成功。」

從地景設計師的觀點,布雷洛克先生表示,神韻演出的天幕背景上的景色都很優美。除此之外,布雷洛克說男子的擊鼓節目《大唐鼓吏》充滿了能量,最令他印象深刻。女舞蹈演員的演出也都很出色。

布雷洛克還提到了描寫岳飛的舞劇《精忠報國》,在舞蹈演出中,岳母為了鼓勵岳飛,將「精忠報國」四個字刺在岳飛背上。布雷克先生表示,他覺得神韻對這個故事的呈現方式,讓人能夠看得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