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官員:觀眾觀神韻 留連忘返不肯離去

【新唐人2009年9月22日訊】聯邦官員史頓先生(T. Stoon)攜帶日本血統的太太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緬因州第一大城市波特蘭的演出。他倆被這場輝煌深邃的演出深深地吸引了,和許多觀眾一樣,在演出結束、大幕落下後仍不願離去,在劇場內流連忘返,眼巴巴地望著舞台,似乎在等著大幕再次拉開,能再看一眼神韻演員們的風采。

史頓先生說,演出太精彩了,「當我一見到神韻的傳單,就知道自己一定要來看這場演出」。他還說:「我曾經在日本居住過四年,非常喜愛亞洲文化。 我們正在失去許多美好的中國傳統文化,真正的中國人的文化。」

神韻舞蹈的編排剛柔並濟,威武陽剛與嬌柔婉約相互融合,再現男剛女柔的傳統風範。

史頓先生對令人振奮的筷子舞情有獨鍾,他說:「我最喜歡筷子舞,那些充滿藝術感的舞姿如行雲流水,實在太美了。」

他的太太則非常欣賞柔美的舞蹈《優曇婆邏花》:「那種上千年才開的花,那美好的色彩和演員們花朵一般的姿態交相輝映,真是美不勝收。」

演出結束後,他們在劇場內流連忘返,遲遲不肯離去。

──轉自《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