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布里斯本市長訪高縣捐款賑災

【新唐人2009年9月23日訊】澳洲布里斯本市長坎伯.紐曼22號率團拜訪高雄縣長楊秋興,同時也代表布里斯本市政府和澳洲僑胞捐款賑災,希望為受災的民眾重建家園盡一份心力。請看台灣高雄的報導。

澳洲布里斯本市長率領官員以及商界人士,拜訪高雄縣長楊秋興,並捐贈十五萬澳幣,援助遭受莫拉克風災的家園,早日完成重建。

澳洲布里斯本市長坎伯.紐曼:「我們非常關心所發生的事情,就如我剛才告訴縣長的,有天早上我在電視上看到他,我人在澳大利亞,在布里斯本,對於這次的天災,我與他(楊縣長)以及縣民感同身受。」

高雄縣縣長楊秋興:「非常謝謝他,這次帶來這麼大的一個溫暖,我們很感謝。」

楊縣長回贈坎伯·紐曼市長,特級烏龍茶和原住民手工藝品,由衷感謝這些遠從南半球送過來的溫馨關懷。

澳洲布里斯本市長坎伯.紐曼:「我想讓高雄縣民知道,布里斯本的人們多麼在乎這次的災情,我們的社區募集了總共五萬澳幣,我們的市政府同意撥出十萬澳幣的款項。」

僑務委員陳春龍:「好山好水都被破壞了,我們問過每個看到這種景象的人,大家都哭了,所以國外的僑胞,心也是在台灣的,那麼大家就很熱烈的發起這種募款的活動。」

澳大利亞僑胞非常關心台灣災情,主動發起募款賑災活動,展現當地僑胞高度的愛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博舜、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