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以不合作抵制中共

【新唐人2009年9月23日訊】中國過渡政府在“中共竊國六十週年之文告”中指出,中共60年來以政治整肅運動,迫害和屠殺了千百萬的無辜民眾,近20年再以“經濟改革”的幌子,破壞生態環境,以毀國的方式獲得經濟發展;而對政府應負起的責任和義務,例如醫療和教育,卻轉嫁給老百姓自己負擔;中國過渡政府總統伍凡先生表示,中共現在為其60慶典,又極力的打壓、控制民眾,他呼籲百姓採取不合作的態度來抵制。

伍凡:「我們採取不合作主義,你做甚麼我不參與,你講甚麼我不聽你的。我講不過你,我不理你我走開。而這種不合作的方式,在其他國家都成功過,印度就是典型的例子。」

伍凡先生還認為,近期的江西南康抗稅成功,烏魯木齊市委書記下臺等,都是這種力量的顯示。伍凡先生還介紹許多他認為對民眾來說既安全,又能有效對抗專政的方式。

伍凡:「包括你非常悄悄不聲的傳九評,把光碟啊,文字啊給傳出去,鼓勵他們退黨。還有一個組織秘密工會,這些不合作方式,因為他擁有草根性,這力量是很強大的,可以持續下去。」

伍凡先生指出,當老百姓都不跟中共合作的時候,中共政權就如失去了基礎的樓閣,撐不了幾天。

新唐人記者白梅、寧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