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被保釋後首度與兒子見面

【新唐人2009年9月23日訊】據網易娛樂消息,因涉毒而遭到起訴的女星酒井法子日前在東京新宿區的醫院與10歲大的兒子見面,這是她在東窗事發後時隔一個半月與兒子的首度見面。

酒井法子是在本月17日獲得保釋,在召開了謝罪記者會後立即入院。18日曾有部分媒體報導了她和長子見面的消息,但是被建設公司社長否認了,後者在酒井法子此次事件中為其多方奔走出力。據悉,酒井與兒子見面的具體時間應該是在19∼21日之間,談話內容被證實是向其子說明瞭逃走原委以及事情的始末,並向兒子道歉。

另一方面,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則通過羈押他的警視廳涉谷警署向長子寄去了信件,但是兩人尚未見面。之後,酒井法子從東京南青山的公寓裡搬出,估計在她離開醫院後將會和62歲的繼母共同生活。

而酒井法子夫婦位於千葉縣的別墅在一夜之間付之一炬的新聞也是迅速搶佔各家媒體的醒目位置,據悉,高相佑一的母親曾於本月中旬向住在別墅的居民致歉。高相酒井夫婦涉毒事件曝光後,該別墅一度被人戲稱為“粉紅別墅”並引來大批觀光客參觀。據當地居民證言,在高相獲保釋(16日)的前兩天的一個中午,出現兩輛卡車並有人從別墅中搬運傢俱。詢問後對方主動表示自己是高相的母親,稱“最近給大家添了很多麻煩,非常抱歉”,含淚向周圍居民鞠躬致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