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惠棋被國保誘捕 其妻籲國際關注

【新唐人2009年9月23日訊】中共北京警方幾天前以談事情為名,將家庭教會人士華惠棋從家裏帶走。幾天來,他的妻子魏菊梅沒有華惠棋任何音訊,心急如焚。她向全世界教會發出緊急呼籲書,希望引起關注,她的丈夫能得以獲釋回家。

據魏菊梅透露,北京豐臺區國保人員上週四,以請吃飯和商談退房租的事情,將華惠琪從家中帶走。期間他和家人2次以手機通話時表示,他被騙了,之後就斷了音訊。

魏菊梅:「我問他現在在哪?他說在一個沒人、荒無人煙的地方,等8點來鐘再打電話的時候,手機就關機,從那以後我們就失去聯繫了,不知道現在在哪?」

記者就此事打電話給北京豐臺區國保和轄區派出所,但撥通電話卻無人接聽。

魏菊梅說,多年來她家門口始終有便衣監視。

魏菊梅:「這已經是多少年以來,一到十一呀、一些甚麼比較敏感的日子,六四呀、這些日子,不是看上,就是給帶到一個甚麼地方去,根本是我們家裏邊人不知道的地方。」

2007年元月,華惠棋和母親曾經在路上,被官方人員綁架關了半年。在看守所中受到毆打和澆冷水的虐待。近日,華惠棋被帶走後,他80多歲的老母親擔心的吃不下飯,天天掉淚。魏菊梅表示,華惠棋的哥哥病危,希望見弟弟一面,她呼籲媒體給予關注,讓華惠棋早日回家。

新唐人記者 麗娜 李明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