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政府注資溫哥華港口建設

【新唐人2009年9月24日訊】溫哥華港是拿大最大的港口,也是加拿大乃至北美連接亞太地區的重要門戶之一,加交通部和大溫港口局今天宣佈啟動14個基建項目,共斥資4千2百萬加元用以改善港口設施。讓我們來看一看。

即將開工的14個基礎設施建設項目涉及大溫港口的不同領域,包括列治文貨運後勤中心安裝輸水管線,擴大北溫林特港(Lynnterm Terminal)抗震容量,改善南海岸港口排水排污抗災系統等。

聯邦交通部長Rob Merrifield (羅伯 莫瑞佛德):“近4千2百萬基建資金,將提供給這些準備好開工的項目,共14個新港口基建項目,這是我們今天要宣佈的。”

大溫港口局總裁Robin Silverster(羅賓)表示,總投資的一半由政府支持,另一半則由港口局承擔。

列治文國會議員黃陳小萍則關注這項投資給社區帶來的好處:“不單單是為奧林匹克,奧林匹克(項目)基本已經完成,不過現在是為更好促進經濟,創造更多的職位,因為工程啟動了,很多工人可以開工了,立刻今天下午就可以啟動了,這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消息。”

新唐人記者蘇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