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9月19日,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4輪的角逐,尤文圖斯隊主場戰胜利沃諾隊,4戰全胜,以積12分繼續排名第2,AC米蘭隊主場小胜博洛尼亞隊,以積7分,名列第8,羅馬隊主場戰胜佛羅倫薩隊,兩胜兩負,排在第11位。

9月19日,葡萄牙足球超級聯賽進行了第5輪的比賽,布拉加隊主場小胜衛冕冠軍波爾圖隊,以15分名列積分榜榜首,本菲卡隊客場戰胜利亞那隊,緊追布拉加隊,排名第2,波爾圖隊以5分之差排在第3位。

9月20日,希腊足球超級聯賽進行了第4輪的賽事,帕納辛奈科斯隊在一球落后的請況下,主場戰胜阿里斯隊,4戰全胜,排名第一,奧林匹亞科斯隊客場戰胜薩洛尼卡,名列第4。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9月19日,戴維斯杯网球賽進行了兩場半決賽,西班牙隊主場3:0戰胜以色列隊,進入決賽,而在另一場半決賽中,捷克隊客場3:0戰胜克羅地亞隊,也進入決賽。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9月20日,在維也納結束的奧地利高爾夫球公開賽上,25歲的西班牙選手卡布雷拉以一杆的优勢,奪得他事業生涯中的第一個歐巡賽冠軍。

9月20日,在柏林万人馬拉松賽上,埃塞俄比亞名將格布塞拉西以2小時6分8秒的好成績,連續第4年奪得這個賽事的冠軍。

9月13日,紅牛世界飛行系列錦標賽進行了葡萄牙站的比賽,英國選手伯恩霍姆奪得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