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聯稱ECFA促產業外移 恐引倒閉潮

【新唐人2009年9月25日訊】高鐵前董事長殷琪下臺,抱怨產業外移,殺了高鐵,臺聯主席黃昆輝痛批,馬政府完全忽視這些警訊,一心想和對岸簽訂ECFA,高鐵只是個開端,ECFA一簽,將加速產業徹底外移、倒閉。

殷琪辭職下臺,一口氣說出12年來的心底話,抱怨產業外移殺了高鐵,臺聯主席黃昆輝也呼籲,政府清醒,不要和對岸簽訂ECFA。

臺聯黨主席 黃昆輝: 「殷琪董事長所講的,高鐵就出在產業外移,所以這是個開端,以後我們國家的重要建設,各方面的建設,直接會受到產業外移的影響,這個殺高鐵,只是一個開端。」

黃昆輝更拿出統計數字,今年7、8月失業率,雙雙破6,創下31年來新高,簽訂ECFA之後,將加速產業徹底外移。

臺聯黨主席 黃昆輝: 「這種情況下,政府還要簽訂ECFA,用公投來表達人民的意見,他都用御用的委員會把你封殺掉,政府真的是執迷不悟。」

隨著簽訂ECFA之後的壞處一一浮現,民間反對的聲音也越來越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