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富豪川普出席商展 分享成功秘訣

【新唐人2009年9月26日訊】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局下,企業及商家都在尋找機會擺脫困境、儘快走出經濟低谷。日前加拿大的一場商業展示會,邀請了美國富豪川普等成功企業人士,前來分析經濟前景和自己的生財之道。下面請看來自渥太華的報導。

9月24日,首屆加拿大安大略省東部商業展示會在渥太華(Civic Centre)市政中心舉行。渥太華市長(Larry O Brien萊瑞·歐博潤)在商展開幕式上發表了講話。

美國地產界大亨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應邀參加了本次商展。現年63歲的川普不僅是川普集團行政總裁(CEO)、企業家、同時還是電視人和作家。2009年川普企業資產淨值達到29億美金。

川普在演講中以實例講述了企業成功的關鍵,川普說:“你必須要有處理壓力的能力,在壓力面前保持輕鬆的心態“。

在工作中的自信心也是川普強調的,他說:“你應該把自己當作一個成功者,並且相信你是一個成功者”。

除了川普之外,這次展示會還邀請了著名通訊公司Mitel的董事長泰瑞·馬修斯(Terry Mathews)﹔因準確的經濟預測而聞名的多倫多道明銀行首席經濟專家的杜·祝芒德(Don Drummond)﹔CBC著名商業電視“龍穴”(Dragon`s Den)欄目論壇組成員之一布萊特·威爾遜(Brett Wilson)﹔卡爾頓大學商業學教授琳達·度克斯博瑞(Linda Duxbury)。他們在演講中闡述了對目前經濟衰退的分析及自己的生財之道。

有千餘人參加的首屆安省東部商業展示會,提供了市政、企業及專業人士合作和投資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 安妮 在加拿大渥太華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