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法輪大法交流會召開 創始人賀

【新唐人2009年9月28日訊】美中法輪大法學會舉辦的年度修煉心得交流會,9月27日,在芝加哥大學國際大廳舉行。來自中西部伊利諾伊、印第安那、密囌裏、密西根、威茨康辛、明尼囌達等州的法輪功學員約五百人出席。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為交流會發來了賀信,鼓勵大家堅持救度衆生。

交流會上,十多位法輪功學員與大家分享了修煉之後身體和心靈上的變化,他們中有在美工作的華人學者,又來美探親的老媽媽,也有剛剛從中國大陸來美的法輪功學員,以及西方修煉者。

印州法輪功學員崔章林:“我很感動,有的學員發言我都哭了。他們做得很好。”

大陸法輪功學員於海文在美國政府的幫助下,今年五月底輾轉來美,讓她終於生活在陽光下。

大陸法輪功學員於海文:“剛來的時候,我每次可以公開學法煉功的時候,我就想哭。一個人能夠正常地呼吸,正常的言論,這種感覺,有的時候用語言是沒法形容的。”

來到美國之後,她利用工作之便,向中國朋友們講述自己的經歷,並澄清他們對法輪功的誤解。

大陸法輪功學員於海文:“我再跟我顧客談的時候我就忍著,我不哭出來。我就想到我那些同修們,每天都面臨著生命危險。包括我媽,我媽媽62嵗還被勞教一年,她能反黨,反甚麽社會呀,她是一個老人,只為祛病健身。所以,來到這我就覺得,這裡的華人還是很矇蔽的。他要聽到這些真相的時候,他也很有良知,很有正義感。”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為交流會發來了賀信,鼓勵大家堅持修煉,講真相,救度衆生。來自美國中部地區約五百人出席了修煉心得交流會。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芝加哥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