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酷品牌調查 iPhone手機奪冠

【新唐人2009年9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8日專電)根據今天公布的一項品牌最新調查,iPhone手機被選為英國最酷品牌,擠下蟬聯榜首3年的汽車製造商阿斯頓馬丁(Aston Martin)。

自今年3月到6月,英國已賣出500萬支iPhone手機,品牌排名從去年的第二提高到今年的第一。

2009年英國前20名最酷品牌依序為:

iPhone(較去年上升1名)、阿斯頓馬丁(下跌1名)、蘋果電腦、iPod(勁升36名)、任天堂(上升2名)、You Tube(下跌1名)、黑莓機(BlackBerry上升16名)、Google(下跌2名)、Bang & Olufsen科技公司(下跌5名)、PlayStation(上升5名)。

Xbox(大跌28名)、泰德現代美術館(TateModern,下跌2名)、香檳製造商Dom Perignon(下跌2名)、英國維京航空公司(Virgin Atlantic,下跌2名)、法拉利(Ferrari,下跌2名)、索尼(Sony)、車商Mini(上升11名)、時尚設計Vivienne Westwood(上升23名)、勞力士(Rolex,下跌10名)、BBC網路服務iPlayer(首次進前20名)。

調查顯示,前20名最酷品牌,蘋果公司設計的產品就占了3項。

負責這項品牌調查的「酷品牌協會」(CoolBrands council)總裁契里歐提斯(Stephen Cheliotis)表示,iPhone幾乎是人人討論的商品,每個人都想擁有一支。

和去年相比,他說,受訪民眾喜愛的品牌多是很想購買的商品,但這些商品的售價又不至於「遙不可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