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人展絕技:牙咬燒紅鋼刀 毫髮無傷

【新唐人2009年9月28日訊】重慶翻胎廠的退休工人,57歲的南岸奇人丁忠亮,於27日中午在自家門口表演了自己新練成的絕技——“牙咬燒紅鋼刀”,將燒得通紅的鋼刀放進嘴裡,牙齒咬得鋼刀吱吱作響。大夥見狀無不稱奇。除新練成的絕技外,丁忠亮還身懷“火鍋撈物”、“燃香刺掌”、“燒紅烙鐵擊掌”、“高溫純油淋手”等其他四項絕技。

據《重慶商報》報導,據27日現場目擊者表示,丁忠亮首先將一把長20厘米的鋼刀,插入燃燒的煤炭火爐內。不少市民見狀,紛紛好奇地圍了上來。十來分鐘後,鋼刀的把手已被烤焦,丁將其抽出火爐後,鋼刀前端已被燒得通紅。

還沒等圍觀市民反應過來,丁忠亮突然將通紅的刀尖送到自己嘴裡,用門牙咬住刀尖後,丁忠亮又故意用牙齒“吱吱吱”地在刀上磨起來。一些市民看到這一幕,嚇得閉上了雙眼。五六秒鐘後,丁忠亮才將鋼刀從嘴裡取出來。經現場多名圍觀市民檢查,丁忠亮的牙齒、嘴巴、嘴唇居然全都安然無恙,大家在驚異不已的同時,紛紛鼓掌讚嘆。

丁忠亮表示,他23歲時迷上功夫片後,就在火爐上架起裝滿河沙的大鍋,開始自練“鐵砂掌”。2002年,他與朋友在一起吃火鍋時,意外將手伸進滾燙的油鍋中,手掌卻無疼痛感並且沒有受傷。“我這時才發現自己有耐高溫的特技。”

丁忠亮說,從此,他開始有意識地練習,並最終練成了“火鍋撈物”、“燃香刺掌”、“燒紅烙鐵擊掌”、“高溫純油淋手”等絕技

2004年開始,經過電視臺等媒體的報導,丁忠亮很快走紅,全國各地的表演邀請信如雪片般飛來。至今,丁忠亮的足跡已遍佈全國20餘省市。

2008年,他嚐試將燒紅的鋼刀放進嘴裡,經一年半的嚐試,最近他終於練成了這項“牙咬燒紅鋼刀”的絕技。至此,丁忠亮七年來已練成五項絕技。前日,韓國一家電視臺兩名記者來渝與丁忠亮取得了聯繫,並邀請他出國表演。

由於表演有危險,家人非常不支持他,不過,這卻是他喜歡的事業,他並不打算放棄。丁忠亮也告誡市民,沒有長時間的練習,切記不可貿然嚐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