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南部遊船翻覆 至少32人喪生

【新唐人2009年10月1日訊】(中央社印度錫魯瓦蘭塔不朗30日法新電)印度省府官員表示,搭載76人的一艘遊船,今天在印度南部克勒拉省(Kerala)境內翻覆,造成至少32人喪生,其中包括兩名外國人。

那艘遊船在距克勒拉省首府錫魯瓦蘭塔不朗(Thiruvananthapuram)240公里的提喀迪老虎保護區(Thekkady Tiger reserve)翻覆,當時遊客擠往遊船的其中一側爭睹一群野象。

克勒拉省內政暨觀光廳長巴拉克里希蘭(KodiyeriBalakrishnan)告訴法新社:「目前我們已打撈到32具屍體。」他又說,其中兩名死者是外國人,但國籍仍不清楚。

稍早前,提喀迪老虎保護區官員湯瑪斯(BennisonThomas)告訴法新社,那艘遊船搭載76人。

死者包括18名婦女和4名兒童。

湯瑪斯又說,絕大部分遊客來自鄰近的印度卡納塔卡省(Karnataka),印度海軍正協助展開搜救行動。(譯者:中央社劉學源)98100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