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翔指人民關注中共政權瀕臨崩潰

【新唐人2009年10月1日訊】香港資深傳媒人程翔在一個論壇上表示,臨近中共建政60週年,大陸部分媒體近期已

隱晦的反映出人民正關注中共政權瀕臨崩潰的問題,他強調不要忽視大陸人民要求改革的動力。

程翔表示,最近一個月大陸部分媒體出現多篇藉古諷今的文章,他分析新聞界以此種委婉的曲筆方式表達大陸人民對中共專制政權的不滿,顯示中共政權的危機已經相當嚴重。

香港資深傳媒人程翔:就是國內的問題的確已經積纍到,老百姓想公開討論王朝崩潰的共同特點是甚麼。

程翔強調,不要忽視大陸人民要求改革的動力,他認為大陸一些媒體一直努力反抗中共對新聞言論自由的箝制。

香港資深傳媒人程翔:在反抗媒體控制這方面,中國的媒體曾經做出很大很大的努力,而且取得很大的成績,相比之下我有時候還覺得我們香港的媒體,看到行家的表現還覺得汗顏。

一直關注大陸維權運動的民主黨主席何俊仁指出,中共一黨專政造成金權政治。

香港民主黨主席何俊仁:所產生的政治社會的後果,不可避免的就是金權政治、官商勾結,隨著來的就是貧富懸殊,社會差距擴大。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攝影 剪輯:潘在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