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人憂劉醇逸勝選危害大

【新唐人2009年10月1日訊】在9月29日的紐約市公職復選中,只有不到8%的民主黨選民投票,劉醇逸以近56%比44%的票險勝亞斯基,然而,有不少紐約人鑑於劉撒謊和親共的行為,對他可能擔任紐約主計長表示擔憂。

顧問Cesar Carbonari:如果他在過去撒過謊,他將來也會撒慌,這是一種必然趨勢,所以我不會投票給這種人的。

戲劇演員Louisa:在一些基本問題上撒謊的人,不應該掌管財政,如果他撒謊在血汗工廠做工,不知道他在什麼其他事情上撒謊。

金融顧問Justin Holder:對於朱迪的遭遇,如果她確實被那些中共的人迫害,我認為劉醇逸應該聽她的敘述,聽一聽她的經歷,我不認為法輪功很危險,不應該被那樣的迫害。一個公職人員,應該處理這樣的情況,提出解決方案,因為紐約人是不會容忍這種事情發生的。

人事主管Robert Pickus:最不願意看到一個和共產主義有關聯的人當選,對於紐約人,或紐約市都不是好事情,特別是要掌管財政,我不認為這對我們有什麼好處。

律師行職員Natasha Dyer:如果他和共產主義者關係密切,那麼就會知道他是怎樣的人,對於共產主義者這類人,是言行不一的,但是表面上看還不錯,因為他會對公眾說一套,但是關起門來,他會對那些人說另一套,會和他們有交易,所以我認為這非常不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