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領取糧食券補助人數 連7月創新高

【新唐人2009年10月1日訊】(中央社華盛頓30日路透電)美國政府今天表示,領取糧食券補助的人數在7月攀升至3585萬人,領取人數已經連續7個月創新高。

糧食券是一種幫貧困人民購買食物的福利制度。每當經濟蕭條時,領取人數就會增加。始於一年前的經濟衰退就是其中一例。

負責運作糧食券制度的美國農業部(U.S.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USDA)統計,自今年初領取人數增加了365萬人。最新的7月份數據顯示,共有3585萬人領取糧食券,6月則為3513萬人。

7月份每人平均領取133.31美元的補助。

反飢餓組織「食物研究及行動協會」(FoodResearch and Action Council)表示,照目前標準看來,每8個美國人中就有一人領取糧食券,是史上領取糧食券者占美國總人口的最高比例。(譯者:中央社戴雅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