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普通人想現場看閱兵絕無可能

【新唐人2009年10月1日訊】網友:普通人想現場看閱兵絕無可能

十一期間,中共當局在北京各處採取了嚴密的保安措施,並且對誰能參加國慶盛典實行嚴格的限制。普通老百姓想要參加,怎麼辦呢?一位網友貼貼詢問,而其他網友的答案也頗為有趣。

在“游多多旅行網”上一位叫littemu的網友早早的就貼出了一個貼子,問:“十一如何能讓我進天安門廣場看閱兵式,我沒有任何關係,就一個普通人。”

對於這個普通人的普通問題,明白當局措施的網友給出了這樣的答案:

網友“鐵牛入海”說,“如果想用合法的渠道,絕無可能。如果想用非法的辦法,亦無可能。”
被選為最佳回答的網友ghy9372說“普通人想在十一進天安門廣場看閱兵式?做夢那吧?嘻嘻”

另一位叫 Lisa的網友說,“真是……法國國慶閱兵,市民都可以隨便上去拍照玩耍,小P孩都能爬上坦克玩呢。”

一個叫Y弟的網友說,“兄弟乖乖在在看電視直播吧!5年前我和同學十一前夕打算去看閱兵,當晚人山人海的都被趕鴨子似的趕走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