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主計長候選人談競選理念

【新唐人2009年10月5日訊】紐約市長、主計長、市議員等公職的普選將於今年11月3日進行。共和黨主計長

選人曼多拉(Joe Mendola)希望,讓主計長辦公室成為非政治、不分黨派的辦公室。請看詳細報導。

政治、地位與金錢似乎總也分不開,但是共和黨的紐約市主計長候選人曼多拉認為,選民希望改變這種利益關係﹕
“選民們已經很厭倦了現在的政治,互相勾結的政治利益,錢通過市政系統進來,然後作為政治獻金進入政客的口袋。我們一次又一次的見到,很明顯劉醇逸也參與了這種勾當。”

但曼多拉仍相信誠信和管理能力勝過利益。“這對我是很困難的競選嗎﹖當然是。但是我相信普通的紐約人,像我這樣土生土長的紐約人,以及移民來的紐約人,他們很憤怒,他們希望改變,他們希望有人能給這個職位帶來誠信,有人能了解財政管理,而不是利用這個職位尋求政治利益。”

在民主黨初選的復選中,民眾投票率極低,說明紐約人對民主黨的參選人並不滿意。

曼多拉認為他的競選理念符合民眾的期待。“我想說的是,我們的訴求得到很好的反響,在市內我們不論到哪裏,我們都非常受歡迎,這非常令人鼓舞。”

曼多拉生長在紐約市皇后區,獲得美國福特漢姆大學經濟政治學學士和哥倫比亞大學法律學位。從事過多年金融管理工作。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 仁靜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