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紅牛飛行大賽伯恩霍姆奪冠

【新唐人2009年10月5日訊】星期日紅牛世界費心錦標賽在巴塞羅那舉行,保羅•伯恩霍姆(Paul Bonhomme)以精湛的飛行技藝獲得冠軍。

藍天白雲下,巴塞羅那的海灘上觀眾人數估計有80萬多人。

各位選手駕駛著飛機以高速呼嘯著衝過由一個個充氣立柱劃定的賽道,在藍天、大海的掩映下,極為壯觀、驚險。

這是保羅•伯恩霍姆(Paul Bonhomme)在起飛前反覆模擬飛行動作。

起飛了,保羅•伯恩霍姆(Paul Bonhomme)精準的飛過一對對充氣立柱,他在2007和08賽季都獲得亞軍,今年他在系列賽事中兩次奪冠,三次亞軍。

無線電廣播通報伯恩霍姆以1分22秒87(one minute 22.87)的成績獲得第一,超出0.97秒打破了奈傑.藍(Nigel Lamb)之前保持的世界記錄。伯恩霍姆高興的大叫。

伯恩霍姆說:“這個星期我有些壓力,但是我現在非常非常高興。”

奈傑•藍(Nigel Lamb)獲得第二名。

德國的杜德爾( Matthias Dolderer)飛行是神態極為輕鬆,獲得第三名,這也是他第一次登上領獎臺。

這是上屆冠軍奧地利的漢尼斯•埃克(Hannes Arch)在飛行,但他的衛冕冠軍之夢卻失之交臂,埃克的飛行高速飛行中切斷了一個充氣立柱,被罰了6個點,結果只得屈居第四。

漢尼斯•埃克(Hannes Arch)為本屆冠軍伯恩霍姆送上獎盃,伯恩霍姆噴賽巨型香檳酒和隊友慶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