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音樂 張韶涵攻佔專輯單曲雙冠軍

【新唐人2009年10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5日電)雖然因為家務事紛擾被迫取消宣傳活動,但歌手張韶涵新專輯受歡迎程度不受影響,專輯「第5季」和單曲「白白的」雙雙攻佔兩大線上音樂KKBOX和ezPeer+冠軍。

在KKBOX 10大單曲中,張韶涵就佔了4首,除「白白的」高居第一之外,「看得最遠的地方」搶得第二;「偶爾」和「第5季」新進榜,分別站上第八、第九。在ezPeer+中,單曲「第5季」、「看得最遠的地方」則是各來到第三、五名。

有別於張韶涵的低調,香港歌手陳奕迅則是大張旗鼓在台灣舉行新專輯「上五樓的快活」全亞洲發片記者會,表現果真也沒讓唱片公司失望,專輯搶攻兩大線上音樂第二名。單曲「給你」分佔 KKBOX第五、 ezPeer+第八,「在你身邊」排名ezPeer+第十。

「瑤瑤」郭書瑤的專輯「愛的抱抱」在 ezPeer+上升到第五、在KKBOX前進到第10。

此外,蔡淳佳新專輯「回到最初」首次進榜,就獲得ezPeer+第六名的好成績。

上週線上音樂專輯前10名為:

KKBOX:張韶涵「第5季」、陳奕迅「上五樓的快活」、丁噹「夜貓」、蕭敬騰「王妃」、方大同「可啦思刻」、郭靜「在樹上唱歌」、潘裕文「夢.想.家」、蘇打綠「夏╱狂熱」、張惠妹「阿密特」、郭書瑤「愛的抱抱」。

ezPeer+:張韶涵「第5季」、陳奕迅「上五樓的快活」、丁噹「夜貓」、蕭敬騰「王妃」、郭書瑤「愛的抱抱」、蔡淳佳「回到最初」、蘇打綠「夏╱狂熱」、郭靜「在樹上唱歌」、蔡健雅「若你碰到他」、方炯鑌「壞人情歌:遺憾」。

上週線上音樂10大單曲是:

KKBOX:張韶涵「白白的」、張韶涵「看得最遠的地方」、蕭敬騰「王妃」、丁噹「我愛他」、陳奕迅「給你」、方大同「紅豆」、方大同「Nothing’s gonnachange my love for you」、張韶涵「偶爾」、張韶涵「第5季」、丁噹「花火」。

ezPeer+:張韶涵「白白的」、丁噹「我愛他」、張韶涵「第5季」、方炯鑌「遺憾」、張韶涵「看得最遠的地方」、丁噹「花火」、方大同「紅豆」、陳奕迅「給你」、郭書瑤「愛的抱抱」、陳奕迅「在你身邊」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