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競選連任獲邁阿密市長背書

【新唐人2009年10月10日訊】距離11月3日的下一任紐約市長選舉只有20多天,尋求競選連任的彭博市長今天(10月9日)在曼哈頓的競選總部宣佈,獲得邁阿密市長曼紐.迪亞茲(Manuel Diaz)的背書支持。請看詳細報導。

邁阿密市長曼紐. 迪亞茲稱彭博是他的朋友和工作中可以效仿的人 。他支持彭博主要是因為他在紐約的安全和環保方面的貢獻。

彭博任職市長的八年間,犯罪率下降了30%。他提出的綠色城市計劃,可讓紐約眾多的摩天大樓減少7億5千萬美元的能源消耗。 創造近兩萬個房屋改建的工作機會。

迪亞茲任邁阿密市長時接過一個財政爛攤子,經過八年努力,已經有了良好的資金儲備。在華爾街有了A+股。 兩人都不屬於任何黨派,彭博說管理市政,作為獨立人士比較好。他們在防止非法槍支流動等方面都有合作。

兩人分別用英語和西班牙語發佈消息,彭博說自己的西班牙語比不上迪亞茲,再讓我當四年市長才能學好。

新唐人記者蘭青 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