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募集翻譯志工 擬推出法德義西文版

【新唐人2009年10月10日訊】(中央社華盛頓9日法新電)成長快速的微網誌「推特」(Twitter)正在募集法文、德文、義大利文和西班牙文翻譯志工,希望推出其他語言的推特網站。

推特網站Twitter.com目前只有英文和日文版。

推特共同創辦人史東(Biz Stone)今天在部落格中寫道,推特計畫由法德義西4國語言開始,推出網站其他語言版本。

史東邀請「一小群」推特使用者來作「翻譯志工」,提供推特網站翻譯。

他表示:「我們會把譯文發給推特平台開發者,讓他們更能支援多種語言。」

他又說:「我們很興奮,有更多人能用他們的母語來使用推特!」

推特讓使用者可以對其他使用者大量發送140字以下的即時通訊,稱之為「推文」(tweets),2006年8月開站以來很快就大受歡迎,且聲稱已有超過5000萬名使用者。(譯者:中央社黃馨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