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澤:盧亨哲偽造紀檢案件 謀私利害死人

朋友,您相信嗎?中國維護正義的最高人民檢察院報告數字是假的。每年全國人大會議期間,最高檢察長都向大會作報告,報告中有一項關於查處貪污受賄等腐敗案件的數據是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檢察院查處案件數彙總而來的。其中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檢察院每年查處的300余件案件有30多件是假案。造假案的高手就是哈爾濱市阿城區檢查長盧亨哲。盧亨哲為什麼要造假案呢? 因為通過造假,盧亨哲達到升官發財的目的。請看詳情:

1, 通過造假騙取榮譽,達到升官的目的。
盧亨哲於2002-2006年在哈爾濱市南崗區任副檢察長期間,共造假案150余件。舉例說明造假方法如下:黑龍江省交通廳物資處張某貪污被傳到南崗檢察院。經核實,張某沒有問題,就回去上班了。但是南崗區檢察院卻對張某假立案;假逮捕;假起訴;最後由盧亨哲親自偽造判決書,判處張某有期徒刑5年;結果層報高檢院。盧亨哲就是用這樣的辦法每年編造假案30余件。因工作業績突出,先後被評為哈市先進勞動模範,黑龍江省政法系統標兵,並於2006年末被提拔到哈市阿城區任檢察長。因為嘗到甜頭,盧亨哲在阿城區檢察院全方位進行造假。這樣高檢院2007,2008年的報告中,立案監督,刑事抗訴,民事抗訴,反貪,監所,瀆偵的案件都有假。哈市阿城檢察院由原來全省第136名到現在的全省第一,並被評為全國先進基層檢察院,盧亨哲將被提拔為哈市檢察院副檢察長。

2, 設小金庫,貪污受賄。
盧亨哲到阿城檢察院後,自設小金庫,將2年的辦案扣押款3000多萬元都存入小金庫。除招待費200萬元,給市檢察院培訓中心200萬元,給干警搞福利100萬元,給有關領導行賄200萬元,其余款項全部被盧亨哲貪污。盧亨哲在哈爾濱市檢查系統是有名的億萬富翁。

3, 利用職權收受賄賂,插手工程獲取利益。
在查黑龍江省交通廳公路局局長高學文受賄案件時, 盧亨哲與監檢廳副廳長苗永發互相勾結,徇私枉法,以權謀私。收受高學文40萬元賄賂後又強迫高學文拿出5公裡的高速路工程,從中獲利3000萬元。此後,高學文受賄案不了了之。

4, 刑訊逼供,致死人命。
盧亨哲在南崗區任副檢察長期間,為了取得口供,經常刑訊逼供,僅2002-2003年期間,就先後致死3人。如哈爾濱市香坊區交警大隊干警張友傑,身高近2米,是籃球隊員出身,身體特棒。被南崗區檢察院反貪局傳喚,僅一宿就被盧亨哲等人用塑料袋憋死。張友傑的母親劉杏媛連續6年進行告狀,南崗檢察院已花費300多萬元安撫此事,還是沒有結果。

盧亨哲為什麼如此囂張?因為盧亨哲能摟錢,也敢花錢行賄,有保護傘。盧亨哲在南崗檢察院造假的事,省市檢察院已經查實,哈市檢察院紀檢組長張哈生可以證實,但不了了之。在阿城檢察院造假的事,哈市紀檢委已查實,市紀檢委五室馬威可以證實,但在省紀委苗永發和市紀委副書記李桂英等人的庇護下,也不了了之。

以上所說的事件都是真實的,有據可查的。已經向有關部門反映多次,但總是沒有結果。因為盧亨哲有強大的保護傘做他的後盾,沒有辦法。

民眾們的品判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