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李春華因上訪 多次遭公安酷刑

【新唐人2009年10月12日訊】山東訪民李春華近日向本臺記者表示,她曾經和最近被迫害致死的訪民李淑蓮一同被劫訪人員,赤身裸體的綁架。李淑蓮死在山東龍口信訪辦之後,她被帶回原地關押。因為上訪,她已經多次受到公安人員的酷刑折磨。

中國各地上訪的民眾被公安打死的事時有發生。李春華說,她家鄉的訪民已經不止1個人被當局害死。她和李淑蓮一起被綁架,帶回地方關押後也受到毒打。

山東訪民李春華:『俺李淑蓮叫當地政府又給打死了,去年8月份上訪打死一個,今年這又害死了一個。上次我叫他們光溜溜的從那旅館拖出來,跟這個李淑蓮。回去把我關了一個多月,把我打的遍體鱗傷,外傷好了看不出甚麼傷啦才把我放了。』

李淑蓮被打死之後,曾經有幾位記者想找李春華,了解情況,因為電話被竊聽,在會見記者前,李春華就被當地公安人員綁走,沒收了她的手機,關了一天沒給飯吃,甚至不允許她上廁所。

山東訪民李春華:『把我按在地上,把鞋都給我弄掉了,我的錢和我手機掏出來,我兜裏的一塊都給我掏去了。』

記者致電當地信訪辦,沒有人接電話。
由於上訪李春華曾經多次受到當地公安人員的酷刑折磨。

山東訪民李春華:『電刑、酷刑,哎呀!拿電棍來過我呀!十個腳趾全部纏上電絲,然後通上電壓插上電流。是公安局2個副局長還有蘆頭鎮派出所所長。』

李春華是山東龍口蘆頭鎮人,因認為司法判決不公而上訪,因此被關押、並多次受到死亡威脅。

新唐人記者 呂萌 李明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