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彭博宣稱明年不應增稅

【新唐人2009年10月13日訊】10月12日是美國哥倫布日,下屆紐約市長候選人,現紐約市長彭博,沒有錯過這個良機,就在大遊行前,在第五大道上召開記者會,宣稱明年紐約市不應增稅。下面請看報導。

紐約市長彭博在10月12日,向外界宣稱,稅務問題是他的競選對手首先提出的,但他認為紐約市民不能夠再承受任何名目的稅務了,不增稅,紐約市政府也能渡過明年,這需要大家一起努力用少量資金,辦更多的事。

彭博強調就業是紐約市府的頭等大事,雖然稅金征收對維持公共部門的運作是必不可少的,但也不能讓沉重的稅務扼殺就業机會。

明天晚上7點,彭博將与民主党市長候選人湯普森進行面對面的競選辯論,彭博表示,這是雙方陳述政績、以及為紐約繪藍圖的机會。

哥倫布日,彭博也興致勃勃的談到對哥倫布的認識,他猜想當初哥倫布看著歐洲大陸從地平線上消失的時候,也許心里有些寒戰吧,但是我們今天感到很幸運,他發現了這塊新大陸。

彭博拿著一面意大利小國旗,彭博是否拿錯了國旗?別大惊小怪,因為今年的哥倫布日大游行,同時也是意大利文化遺產慶祝活動。

彭博隨后參加了哥倫布日大游行。

新唐人記者方慧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