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量202萬份 華爾街日報成全美第一大報

【新唐人2009年10月15日訊】(中央社紐約14日美聯電)「華爾街日報」(WallStreet Journal)已凌駕「今日美國報」(USA Today)躍居全美第一大報。

美國發行公信會(Audit Bureau of Circulations)要到10月26日才會公布最新發行量數據,但華爾街日報今天表示,今年4到9月期間,它已較去年增加約1萬2000名訂戶,使得週一到週五的平均發行量達202萬份。

長久以來一直是全美第一大報的今日美國報上週表示,它遭逢歷來最嚴重發行量萎縮,下滑了17%,降至188萬份。

稽核規範容許報紙將部分網路訂戶列入發行量計算,華爾街日報是向瀏覽其網站絕大部分內容者收費的少數大報之一。今日美國報則未如此做。

今日美國報發言人凱西迪(Ed Cassidy)在電子郵件中表示,就印刷發行量而言,今日美國報仍居冠。(譯者:中央社劉學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