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蒙城市長選舉 獨立候選人亮相

【新唐人2009年10月15日訊】今年十一月份,加拿大魁北克省的所有城市都會舉行換屆選舉,其中最引人關注的當屬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爾的市長選舉,請看本臺蒙特利爾記者發來的報導。

米歇爾普萊利是今年蒙特利爾市長選舉中的兩位獨立候選人之一,但其倡導的共產主義理念既沒有得到市民的認可,也沒有受到媒體的關注。他沒有競選團隊,也無實際的施政綱領,但是加拿大的民主體制仍然給了普萊利參選市長的機會。

另一位市長獨立候選人米歇爾貝達以十足的親民形象出現在鏡頭前,司機和導遊出身的貝達開著車帶領記者參觀了他熱愛的蒙特利爾,實地告訴記者甚麼是市民最關心的,哪裏是最需要改善的,比如二十五年來從未改善的崎嶇不平的城市人行道,在即將被冰雪覆蓋的冬天會給老人出行帶來諸多危險,而不必要的市政工程則浪費了大量納稅人的金錢。

市長候選人米歇爾貝達:“ 我們必須從新定位市政管理,我們必須要嚴肅的考慮市民的需要,因為與其他城市相比,蒙特利爾的城市發展和人民的生活質量都落後了很多。”

貝達知道腐敗是這座昔日北美最大的城市日漸衰落的根源,也深知對抗腐敗需要極大的勇氣和不懈的努力,因此他正在組建一個新的黨派,蒙特利爾自豪黨,希望有朝一日建立一個真正為民著想的市政府,建立一個乾淨美麗的城市,讓所有的蒙特利爾人為之自豪。

新唐人記者喬安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