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亞利桑那州三溫暖石屋又熱死人

【新唐人2009年10月20日訊】(中央社亞利桑那州土桑19日路透電)亞利桑那當局昨天說,在北部一處僻靜地點的「三溫暖石屋」(sweatdome)已發生第三起死亡案例。

亞瓦佩郡(Yavapai County)警長辦公室說,49歲的紐曼(Lizbeth Neuman)10月8日在塞多納(Sedona )附近的一處靜修中心,在一場儀式中感到不適,前天在旗桿市(Flagstaff)醫院去世。

超過60人湧進塞多納附近的「天使谷靜修中心」(Angel Valley Retreat Center)的三溫暖石屋,在超過2小時儀式後,許多人感到不適。

21人被送到鄰近醫院治療,其中2人宣告不治。

警長華歐(Steve Waugh)上週說,在認定並非意外死亡後,已展開全面刑事調查。

那個團體當時正參加由來自加州的教主暨鼓動人心演說家芮伊(James Arthur Ray)主持的5天「心靈戰士」課程。

三溫暖石屋據稱有醫療功效,為圓拱頂或橢圓形造型,由加熱的石頭升溫。傳統上,被一些美國原住民文化充當儀式用途。(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