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辯護律師郭蓮輝與外界失聯繫

【新唐人2009年10月20日訊】郭泉的辯護律師郭蓮輝,在郭泉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10年重刑後,突然與外界失去了聯繫,目前海外媒體都相當關注,他是否受到當局的壓力或騷擾。

郭泉案宣判後,連日來本臺記者打電話給辯護律師郭蓮輝,但是都呈現關機狀態,郭泉的母親顧瀟也表示,聯繫不上郭蓮輝。

顧瀟:「我打進去也是關機,不曉得,很久了,不知道甚麼原因,他比我壓力大呀,律師很不簡單啊。」

據網絡訊息,維權網、博訊網、連大紀元時報、自由亞洲等海外媒體記者,均表示無法聯繫到郭蓮輝本人,19號,郭蓮輝所在的事務所裡,一位胡律師表示,當天曾經見到郭蓮輝到事務所。

胡律師:「今天(19日)上午來了所裏邊,至於他為甚麼關機我就不很清楚。」

目前,郭蓮輝律師與外界失去了聯繫,引起多方猜測,外界開始關注他是否遭受當局的壓力與威脅。據報導,郭蓮輝和他的助手曾經在郭泉案開審前,被當地警方非法拘押。

新唐人記者白梅、寧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