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的風車點亮科技展

【新唐人2009年10月20日訊】美國佛蒙特州伯靈頓科技園11月中旬將開放一個“人類=大地”安裝展,在展覽的中心位置是一個名叫“風車計劃”的項目。黑暗的牧場上陣陣風過後,數百盞燈亮起來,很神奇,很漂亮。

黑暗的牧場上起風了,數百盞燈就亮了。隨著風速和起風的位置不同,燈光的亮度不同。原來在一個8英尺高的桿子的頂端,有一個渦輪機連接著許多燈泡。

風車計劃”是科羅拉多藝術家帕特里克.馬羅爾德的創意。他曾經居住的冰島風很大,冬天夜很長,那兒有許多風力發電機,而這段經歷給了他創意。他介紹說他曾經研究過黑暗中風的特點。

這套在佛蒙特州伯靈頓科技園展出的設備,共有1000個渦輪驅動的燈泡,是“人類=大地”安裝展的一部分。馬羅爾德希望在不同的地點,不同條件對渦輪機產生不同的影響。而且每次安裝他都會學到一些新東西。

風車項目安裝在“人類=大地”展覽的中央位置,將在11月中旬向公眾開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