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湖南株洲野蠻拆遷 致傷多人(慎入)

【新唐人2009年10月21日訊】2009年10月18日下午13時15分左右,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區重點辦負責人曾濤,市國土局征地事務所豐平所長,蓮花管理處主任羅志強、殷立根,辦事處雷恒、王果蘭,法院警號為430424的法警在場指揮區拆違隊,對風光帶蓮花二隊段已簽字付款戶施行拆除時,殘牆倒在易豐林西垛力牆上面,危及主房的安全,易豐林之女易志偉錄取現場證據,發生搶奪相機口角。

當時易豐林夫婦在大坪鄉裡吃飯,得知家裡情況後速趕回家。被在場的拆違隊員阻止進入家門,易豐林妻子過於氣憤,順手撿了一泥塊,在空中揮動時,碰到其中一人手臂,此時拆違隊員編號為08011,08019為首的上十人蜂擁而上,手持磚頭對易豐林夫婦二人猛擊其頭和胸部。

當時目擊證人有:易炳秋、劉秋坪、孫芝蘭、易運泥、廖啟蘭、易新民出面勸架並指責說:你們這樣是上面做法,野蠻執法,這是違法的。

這時拆違隊的黃增餘過來拉住易新民,要他少管閒事,並繼續行兇,將易豐林夫婦和其女兒易志偉三人反復擊倒後血流如注,後由湘B5061號車黃自力將兇手運逃現場。

另外還有三人乘摩托車逃離,兇手10人左右,同時在現場勸架的易炳秋被推倒在2米深的坑中,被磚頭擊傷左胸。

案發後,報警110,由警號為030909,034995兩警官接警,去市傷科醫院傷情調查筆錄。院方診斷為:易豐林被打斷四根肋骨、顱骨損傷、頭皮開裂傷。易豐林之妻鄧湘蓮胸肋一根被擊斷。

此事發生以來,致傷入院以來,至今無人問津,我們多次申請到辦事處、天元區政府,仍毫無結果。在萬般無奈之下,我們只好向新聞媒體求助,請求新聞媒體來實地調查採訪,披露事實真相,揭示內幕,伸張正義,為民眾呼籲呐喊。

求助人:易豐其(代)
電話13762373942
2009年10月19日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