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佈展設施 市政府偕議員考察

【新唐人2009年10月22日訊】再過三天,就是台灣的全國運動會了,睽違18年終於在臺中市舉辦,市政府與議員在開幕前,特地到會場進行考察。

由於補助的經費考量之下,一切建造與佈置,都由最簡單的方式進行,達到最好的效果,不過依目前所呈現出來的成果,教育處長及議員看法不同。

中華民國中市政府教育處 處長 張光銘:「現在外觀,在兩天當中就會出來,我們22號明天,我們會綵排,所以這些東西在,今天晚上以前……。」

中華民國中中市議員 範淞育:「你那麼厲害,外觀兩天你就能夠好 。」

中市政府教育處 處長 張光銘:「你等著看,你等著看。」

中華民國中中市議員 範淞育:「把它遮起來而已,遮醜而已,遮醜而已。」

另外,對於各路段上放置的指示牌,議員也有意見。

中華民國中中市議員 吳春夏:「路線的指引,不是很清楚的,應該在這一兩天以內,趕快多加補充,讓一般的市民,外縣市來參觀,來加油比賽的選手,或者是群眾,能夠很輕易的,很容易的辨識路線。」

透過今天議員們的建議,希望政府能在明後兩天內加強完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曜明 李晶晶 台灣臺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