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保養品 另一種浪漫禮物

【新唐人2009年10月23日訊】近來化妝品愈來愈強調天然的植物成分,吃的要選有機栽培,擦的要用天然有機,而可可亞在這股風潮下成為新的保養品成分,腦筋動得快的廠商推出了一系列巧克力保養品,請看下面的報導。

巧克力的用途很多,最新奇的是,可以當做保養品!這個創意來自於清洗巧克力噴泉,據說,接觸巧克力多酚的雙手會變的白晰幼嫩。

業者楊巧華:「巧克力多酚裡面含有異黃酮,異黃酮這部分有抗老化抗氧化甚至於有抗癌的功效。」

市面上的化妝品千百種,這一系列標榜包含巧克力配方的保養品,民眾反應如何呢?

購買民眾蘇小姐:「過去使用的產品,到下午時會泛油光,會覺得有點脫妝的感覺,最近在使用的狀況上,非常的清爽,毛細孔也沒有變大,她反而讓我覺的縮小。」

業者楊巧華:「巧克力的多酚又是綠茶的四倍到五倍,所以我們把它運用在美容上,巧克力的確有這麼神奇的功效。」

巧克力的形象原本漸漸從甜點的角色轉型為健康食物,現在科技更進一步,開發出巧克力化妝品,觀眾以後收到巧克力禮,可要問清楚這是可以吃的巧克力?或是保養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博舜、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