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迷快閃現身 奪魂鋸護士嚇壞人

【新唐人2009年10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24日電)台北信義威秀影城今天驚喜不斷,先是有麥可傑克森迷在中庭大跳麥可經典舞曲「Beat it」,接著衣服上插滿針筒的護士火辣現身,吸引不少遊客目光。

  電影「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和「奪魂鋸6」將於下週上映,10多名麥可傑克森粉絲私下號召,今天下午4時30分在細雨中跳麥可舞曲「Beat it」,用已故天王的經典舞步向他致敬。麥可的粉絲跳完後集體快閃,只現身10分鐘,留下好奇探望的路人。

  「奪魂鋸6」片商今天安排真人護士仿照電影海報,衣服上黏了許多針筒,宛如插著針筒在影城亮相,雖然造型不像海報版本嚇人,仍吸引現場民眾目光。

  威視電影表示,「奪魂鋸6」一張護士身上插滿近千隻針筒的電影海報因為太嚇人,戶外廣告部分遭新聞局禁登,公司以此為靈感安排活動,讓真人護士代替海報登場。

  「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收錄麥可生前在2009倫敦演唱會彩排的珍貴片段,並回顧他的音樂生涯。「奪魂鋸」系列電影以殘忍殺人手法出名,新片描述聯邦調查局破解兇手的殺人遊戲。98102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