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警匪槍戰 歹徒轎車尋獲

【新唐人2009年10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24日電)彰化縣今天發生警匪槍戰,雙方互開10多槍,歹徒駕駛的BMW轎車晚間在彰化市祥和街尋獲,轎車上有6個彈孔,不過,車上並未發現槍枝,警方將進行鑑識,尋找血跡指紋等跡證。

彰化縣警察局保安隊3名員警今天上午在員林鎮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1輛BMW轎車掛的是失竊車車牌,員警盤查時發生警匪槍戰,雙方互開10多槍,警車一路緊追轎車上中山高速公路,但歹徒仍逃逸。

槍戰發生後,彰化縣警察局即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查轎車和歹徒下落。彰化警分局中正派出所員警晚間在彰化市祥和街一處空地旁,找到歹徒駕駛的BMW轎車,警方隨即派拖吊車將轎車拖回員林警分局。

這輛歹徒所駕駛的BMW轎車,車上有6個彈孔,其中在左後車門車窗以及正後方車窗上的多個彈孔清晰可見。警方表示,車上找不到槍枝,也未發現明顯的血跡,將把車子拖回分局後進行鑑識,尋找指紋等跡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