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欽佩賈甲回國號召解體中共

【新唐人2009年10月25日訊】前中共官員賈甲在脫離中共3年後返回中國,22號到達北京機場後遭到拘捕。大陸人士表示欽佩賈甲回國號召中國人民解體中共的勇氣。

福建金先生表示,賈甲先生三年前投奔自由,現在回國號召中國人民解體中共,如此偉大的壯舉令人欽佩。

金先生:賈甲先生呼籲我們不要恐懼退出中共,他也講的非常好,只有我們的抗爭才能夠得到民主還有自由。他做出犧牲和奉獻,我們也非常非常的感激他。

河北一位退黨民眾表示,賈甲的壯舉激勵了國內的民眾追求民主和自由的鬥志。

退黨民眾:我為他的這樣的壯舉而感動也受鼓舞,我也非常非常為他的安危,他下一步的命運擔憂。都像賈甲先生一樣這樣來做,也從某種意義上也許會改變歷史。

上海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維權人士表示,賈甲以實際行動回國號召國人的勇氣讓人敬佩。

維權人士:這種英雄中國幾百年出現一個,我們看了這個消息很興奮,我們熱血沸騰,他這個舉動啟迪了人們。

賈甲臨行前表明了自己回國的目的就是以實際行動來激勵和號召實現中國的民主,10月22日早上,賈甲在北京國際機場的邊防檢察站被拘捕。

新唐人記者 王倩雲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