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法律諮詢日 華人滿意而歸

新唐人2009年10月25日訊】今天(10月24日)雖然一直在下雨,但是在紐約華埠中華公所的新唐人法律諮詢日卻人流不斷,進行法律諮詢的華人表示,非常高興有這樣一個平臺,能直接面對律師講述自己的疑難問題,他們都諮詢到了自己要解決的問題,並得到了滿意的答案,請看報導。

前來咨詢法律方面問題的金女士:“兩個問題都給我解答了,我非常高興。如果兩夫婦分開報稅與合起來有什么區別。”

參加法律咨詢的華人表示:“我覺得蠻有收獲的,我到了三個點,了解到了很多法律知識,對我以后做事也很有幫助,以后再舉辦這樣的活動我會來的早一點,今天來晚了。”

前來咨詢房屋方面問題的朱先生表示:“我今天来覺得很高興,我覺得这些律师都很負責,盡他們的力量解答問题,我想以后应该再多点举行这样的活动。”

聯合律師事務所的紀偉律師表示他們現在面對華人主要辦理移民、地產、遺產、等方面律師咨詢服務,紀偉律師:“我們今天接受了很多這方面的咨詢,也有一些當時和我們簽合同的也有,今天這個活動對我們來講還是很有收獲的。”

苗欣律師事務所是一所以移民為主的綜合性律師樓,主要做移民、商業、婚姻家庭方面等法律咨詢,苗欣律師表示:“今天這個活動我們覺得很好、很成功,今天雖然下雨,來的人確實很多,來的很多人,他們有各種各樣的問題,都得到了答案,我是覺得很開心能夠幫助他們。”

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法律咨詢日,一共有十個參展單位,其中是十個法律事務所。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