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軍警聯手圍捕毛派武裝份子

【新唐人2009年10月25日訊】星期日(10月25號),印度安賈拉(Angara)一位高級警官表示,印度警方聯合準軍事部隊在東部賈坎德邦(Jharkhand)的喬納(Jonha)地區與毛派份子發生激烈槍戰,一共擊斃了四名毛派份子並逮捕了另外三人。

印度警方與準軍事部隊根據情報事先掌握毛派份子的行蹤,封鎖他們前往西孟加拉邦(West Bengal)普魯利亞(Purulia)區的幾個主要地點。接著,他們在距離比哈爾邦首府蘭契(Ranchi)40公里外的喬納發生激烈槍戰。

蘭契高級警司庫馬爾(Praveen Kumar)說:「我們成功擊斃了四名毛派份子,雖然我們最後才找到一具屍體。這次搜查工作是要找出毛派份子的餘黨。我們一共查獲了三把來福槍,找到了他們的背包、機車、汽車,和許多彈藥。」

警方還表示另有三名毛派份子被捕。

信仰共產暴力的毛派份子叛亂一直被印度視為對國內安全的最大威脅。

當地媒體報導,印度政府即將在短時間內成立數萬名人員的防衛部隊,以鎮壓毛派份子,印度為此不得不在毛派攻擊區投入上億美金的資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