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球星蓋索 犯罪現場調查影集客串演出

【新唐人2009年10月26日訊】(中央社馬德里25日法新電)西班牙國家籃球隊主將,同時也是NBA洛杉磯湖人隊(Lakers)當家中鋒的蓋索(Paul Gasol)在今天刊出的訪談中透露,他最近在美國電視圈軋上一腳,於當紅電視影集「犯罪現場調查:邁阿密篇」(CSI:Miami)的一集影片中客串演出。

蓋索告訴西班牙「國家報」(El Pais),「那是非常吸引人的一次機會,我飾演的角色名叫維多,是一名涉及車禍的普通人,警方懷疑我該為車禍負責,劇中我和鑑查員有精彩對話。」

這集影片預定下個月在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電視網播出,屬犯罪現場調查:邁阿密篇第9季的一集影片。

今年3月協助湖人力取2008-2009年球季NBA總冠軍的蓋索,也曾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另一部影集「數字搜查線」(Numb3rs)中,客串演出一集,飾演是他自己本人。這部影集談的是聯邦調查局(FBI)幹員與天才數學家弟弟聯手破案的故事。

蓋索說:「我對演戲一向蠻有興趣。洛杉磯給我不少機會,我是NBA最好球隊的一員,而這個城市正好又是電影之城。」

不過29歲的蓋索也指出,他的213公分身高,以及NBA球賽的繁忙賽程,讓他無法承接更多的角色演出。(譯者:中央社毛盈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