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訪民周靜智十一期間遭受酷刑折磨

【新唐人2009年10月26日電】上海訪民周靜智在十一期間去北京上訪狀告當地法院腐敗,被上海駐京辦截回,關押到上海市普陀區分局萬里派出所。本台記者26號採訪了剛剛恢復自由不久的周靜智,她講述了上海警方對她進行暴力毆打和上老虎凳等酷刑折磨的經歷。

10月2日,周靜智剛到北京就被上海駐京辦截回,10月4日被送到上海府村路上海馬家樓(上海市救濟中心)。之後,上海警方把她關進普陀區分局萬里派出所。警察把她拖到審訊室裡面,並要周靜智交出所有上訪的材料,遭到周靜智的拒絕後,上來七、八個警察把她打倒在地。

她說:(錄音) 「警察把我強行的帶到派出所,他們要把我關進訊問室裡面,要訊問我,要跟我做筆錄。後來我問她,正常上訪憑什麼要訊問我,憑什麼要做筆錄。沒過多久,就有四個警察上來,把我從警車裡拖出來,拖到詢問室裡,他們要把我所有上訪的包,大包小包,所有的東西,叫我交出來。我說,你搜查證拿來,我可以配合你,如果你沒有搜查證,我憑什麼把東西交出來,這時,二話沒說,七、八個警察就衝到詢問室裡,把我拳打腳踢。」

47歲的周靜智曾經在一次人為製造的車禍中落下殘疾,左腿還裝有6寸長的鋼板。可是就是這樣,警察打她也沒有絲毫手軟。周靜智還記得打她的其中一個警察的警號是031305,這個警察用手用力掐她的喉嚨,另一個警號是020305的警察用腳猛踢她的雙腿。

她說:(錄音)「031305把我打倒在地,再掐我的脖子哦;還有一個警察是020305,踢我的病腿,其餘的警察有的把我的頭摁在地上,把我的鼻子的血都打出來了。還有的警察就用膝蓋跪在我的身上,他們就這樣,把我所有身上,內褲裡面所有的手機、身份證、錢、錄音筆所有的東西全部給我搶光。還有一個女警察,她以為我的內褲還有什麼東西,要把我的褲子剪掉,搜我的身,當時我的大小便都被打出來了。」

身患殘疾的周靜智被普陀區分局萬里派出所的七、八個警察打的昏厥過去,等她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手腳全部被警繩捆綁住,在老虎凳上不能動彈。

周靜智說:(錄音)「那個時候,其實我已經昏掉了,等我那個氣喘過來以後,我已經在老虎凳上了。鼻子裡面在流血,腳上什麼都是青的,後來我一直在老虎凳上坐到晚上23點,我的手腳全部是腫的。」

上海警察把周靜智暴打,捆綁在老虎凳上10個小時之後,才在當天深夜釋放了她。整個過程警方沒有給她出具任何法律手續和法律文書。

周靜智的母親被人傷害致殘,長期癱瘓在床。由於上海司法腐敗,區法院串通被告偽造證據,毀滅法定證據。周靜智受她母親委託,多次去北京向公安部等部門舉報控告上海公安腐敗,結果遭到上海公安派出所的一次次迫害。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傅明、宇蓮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