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 老鷹擺脫敗戰陰影 27比17啄紅人

【新唐人2009年10月27日訊】(中央社馬里蘭州蘭多佛26日法新電)外接員傑克遜(DeSean Jackson)今天一次衝鋒67碼達陣,外加57碼接傳達陣得分,費城老鷹(Eagles)今天在週一夜職業美式足球NFL,以27比17勝華盛頓紅人(Redskins)。

老鷹四分衛麥克奈布(Donovan McNabb)傳球25次、成功15次,傳出156碼,帶領老鷹從上週9比13敗給奧克蘭突擊者(Raiders)的失望中回神,如今戰績4勝2敗。

線衛威勒斯朋(Will Witherspoon)在聯邦快遞球場(FedEx Field)抄截回攻達陣,並迫使對手掉球,為艾克士(David Akers)奠下射門機會。

老鷹跑鋒魏斯布魯克(Brian Westbrook )第一節腦震盪退場後,未再登場。

紅人繼上週宣布解除總教練索恩(Jim Zoen)進攻指揮權後,今天再嚐敗績,路易斯(Sherman Lewis)代替索恩掌舵,亦無斬獲;路易斯最近才加入球隊,擔任進攻組顧問。

紅人四分衛康貝爾(Jason Campbell)在老鷹銅牆鐵壁防守下,手腳不太好施展,傳球43次、成功29次,傳出284碼、兩次達陣。上半場他遭老鷹擒殺6次、但也為紅人貢獻一次抄截。紅人吞下3連敗,目前戰績2勝5敗。(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