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的福音–法國研發新人工心臟

【新唐人2009年10月29日訊】這種人工心臟是由法國心臟外科醫生阿蘭-卡本鐵爾(Dr. Alain Carpentier )和生物醫學公司卡爾馬特( Carmat)研發而成的。科學家們說,應可在兩年內進行臨床試驗。如果成功,這種新技術可永遠解決捐助者短缺的問題。

這可能是成千上萬心臟病患者的未來。因為只有少數移植病人有幸獲得真正的心臟。

據說這是有史以來最先進的一種新的人工心臟

心臟外科醫生阿蘭-卡本鐵爾教授說:“在研究員的生涯中,有兩個困難的時刻。第一個是構想和實施項目、藍本,並證明可能對人們是有用的。今天這一步完成了。下一步是要移交給另一個團隊,這個團隊將製造並有責任開發一項能夠植入人體的產品。”

使這個人工心臟特別的是,它比以前的人工心臟更接近真正的心臟。

由於最新的電子傳感器,它可以調節人體的心率和血流。

這些電子傳感器是由歐洲防務和航天業巨頭EADS研發,並使用在導彈上。

這種人工心臟的另一個獨特之處是由合成皮膚包裝,以阻止人體的排斥。

如果成功,這種新技術可一勞永逸的解決捐助者短缺的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