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湯普森選前交鋒 誰是贏家

【新唐人2009年10月29日訊】離普選還有一週之際,10月27日晚市競選財政局、ABC電視臺等聯合舉辦了最後一次紐約市長競選辯論。彭博和湯普森分別在教育、增稅、競選經費等議題上開足馬力向對手進攻,讓紐約人了解自己和對手的不同。那麼誰是辯論的贏家呢?來聽一聽辯論現場觀眾的看法。

對于彭博在最後一次電視辯論中的表現,前紐約市長郭德華(Ed Coch)認爲,彭博清晰的指出了他任市長八年的政績,尤其在教育和降低犯罪率方面。而湯普森只是含糊其辭說他將會如何如何。
前紐約市市長郭德華: 湯普森說他會降低犯罪,但他從沒有做過任何事,而彭博卻大幅降低了犯罪率,一方是我將如何,一方是我做到了。

彭博競選團隊發言人羅布森認爲,公衆在辯論中可以看到,彭博真正給紐約帶來了改變,而湯普森只是一個政客。

彭博競選團隊發言人羅布森: 七成紐約人是民主黨對我們是挑戰,但也有很多人跨黨支持彭博。

那麽彭博是否是這場辯論的贏家呢?湯普森的支持者有另外的看法。

紐約市民主黨公益維護人候選人迪波拉修: 停車罰款等紐約人的負擔太重,湯普森清楚表明他明白民眾的需要,能帶來改變。

湯普森競選團隊經理卡斯特爾(Eduardo Castell):湯普森的辯論很棒,展示了紐約市遠景,指出彭博的政策忽視中產階級。

在最近的民調中,湯普森落後彭博18個百分點,他能否在最後的幾天扳回劣勢,還要讓11月3日選民的選票來做決定。

新唐人記者朱峰、張子純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