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賽莎菲娜因傷退賽 球后寶座也飛走

【新唐人2009年10月29日訊】(中央社杜哈28日法新電)俄羅斯網球好手莎菲娜(Dinara Safina)今天含淚退出杜哈舉行的女網大獎賽,意味年終世界排名第一寶座也拱手讓給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

23歲的莎菲娜首戰與楊科維琪(Jelena Jankovic)對壘,第一盤僅打13分鐘,賽至1-1平手時,因下背部受傷棄賽。

莎菲娜說:「我已盡了力,只是身體放棄了,雖已注射過可體松(cortisone),但實在忍受不住疼痛。」她在週一重登世界排名第一寶座,但積分只比小威多出155分。

小威在總獎金455萬美元賽事,昨天擊敗庫茲妮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後,積分增加160分,今天又擊敗姐姐大威廉斯。

主辦單位表示,2008年亞軍、同為俄羅斯籍的芝芙娜瑞娃(Vera Zvonareva),將替補莎菲娜空缺參加比賽。(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