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0月24日,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9輪的較量,國際米蘭隊主場戰胜卡塔尼亞隊,以積22分,繼續穩坐領頭羊的交椅,佛羅倫薩隊主場小胜那不勒斯隊,以積15分,排名第5,羅馬隊主場戰胜利沃諾隊,以積11分排在第12位。

10月24日,希腊足球超級聯賽進入第8輪的比賽,奧林匹亞克斯隊客場戰胜艾格泰利斯隊,繼續排名榜首,帕納辛奈科斯隊主場小胜沙朗歷基隊,以積22分,排名第2,阿里斯隊主場戰胜雅典隊,以積13分,積分榜上排名第3。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10月25日,在俄羅斯莫斯科舉行的克里姆林杯网球賽降下帷幕,意大利老將斯齊亞沃尼在決賽中直落兩盤,以2:0戰胜白俄羅斯選手格沃索娃,首次奪得克里姆林杯。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NHL戰況:
10月22日,華盛頓首都隊客場5:4戰胜亞特蘭大鶇(東)鳥隊,在10月24日的比賽中,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隊經過加時賽,主場5:4險胜紐約游騎兵隊,而費城飛人隊則在10月25日的比賽中,主場1:4負于圣荷賽鯊魚隊。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25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進行了馬來西亞站的比賽,澳大利亞車手斯托納再次奪得分站賽冠軍,雅馬哈車隊的意大利車手羅西奪得年度總冠軍。

10月25日,在西班牙舉行的卡斯特羅高爾夫球大師賽降下帷幕,37歲的瑞典選手喬森以一杆的优勢,12年來首次奪得歐巡賽冠軍。

10月25日,世界超級摩托車賽在葡萄牙進行了本年度最后一場的比賽,美國選手斯拜思奪得第一輪比賽的第一名,并奪得年度總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